關注生命倫理 正視社會歪風

報名:逆境.重建.復原 (生命及倫理研究中心 2020週年研討會)

經歷了去年開始的反修例運動及新冠肺炎,紛爭、撕裂、憂慮讓香港不少信徒身心疲累。疫情終會過去,相對疫情,政見分歧為教會肢體帶來的裂痕,不論是對於教會使命的踐行,還是對信徒,長執,牧者彼此的關係,甚或信徒自身的心理健康與靈命的影響,卻是長久的。

有見及此,生命及倫理研究中心將在11月6日舉行「逆境.重建.復原」週年研討會。研究中心邀請了牧者、神學院老師、社工及精神科醫生,與大家一起學習在逆境中釋放負能量,並用正面及積極的態度面對人和事。期盼牧者、長執,以及不同年齡層的信徒,可以在逆境中,關係得以重建,心靈得以復原。

另外,研討會亦會發佈一項名為「香港基督徒心理狀態、信仰生命及社會參與研究」的研究結果。是項研究由生命及倫理研究中心與香港樹仁大學商業、經濟及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合作,主要探索信徒心理健康、社會參與及靈命三者之間的關係,希望藉著這研究可提高大家對信徒參與社會及信仰生命及心理健康之了解,並且提供有效的資料。

日期:2020年11月6日(星期五)
時間: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正
地點:旺角浸信會(九龍旺角山東街47-51號中僑商業大廈6字樓)

(若疫情嚴峻,會由現場改為網上形式進行)

查詢: 2768 4204 鄧小姐

 


感謝 閣下參加本社之活動,我們擬使用你的姓名、電話號碼及電郵/地址,透過郵寄印刷品、電郵、電話和傳真,作為日後消息通訊、籌款、推廣活動/訓練課程(包括聯辦、合辦之講座及活動) 之邀請及收集意見的用途, 閣下之個人資料將絕對保密。

時間選擇
繳費資料

FPS ID:9436635
收款人:「THE SOCIETY FOR TRUTH AND LIGHT」

完成程序後,請保留「成功過數頁面截圖」,並將付款記錄或成功過數頁面截圖於此下方上載付款記錄

 


PayMe

請掃描QR碼

截圖樣本

完成程序後,請保留「成功過數頁面截圖」,並將付款記錄或成功過數頁面截圖於此下方上載付款記錄。

集體報名專用
報讀者 2
時間選擇2
報讀者 3
時間選擇3
報讀者 4
時間選擇4
報讀者 5
時間選擇5
報讀者 6
時間選擇6
報讀者 7
時間選擇7
報讀者 8
時間選擇8
報讀者 9
時間選擇9
報讀者 10
時間選擇10

閣下遞交表格後,本社將以電郵回覆,如沒有收到回覆電郵,即表示報名程序未能完成,請重新輸入。
留意: * 欄位 必須填寫
查詢:27684204 鄧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