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生命倫理 正視社會歪風

報名:電影小組2020 ——陽光普照

大多父母對孩子的未來總是充滿期盼,如一個家庭兩個孩子,一個聰明乖巧,總是照顧身邊人的需要;一個卻惹事生非,專以拳頭於校內校外處事...... 作為家長,你會不會偏愛乖巧的那位?導演鍾孟宏藉本電影第二度奪得金馬獎最佳導演,以溫婉的手法領我們窺看家庭中的愛與了解的距離,生命的陽光時而露面、時而遮蓋...... 每個家庭難念的經,我們是如何成長過來的?10月,盼望疫情好轉,我們可以見見面,一起看電影、分享近況。期待您的參與。

本片入選2019年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釜山國際影展及東京國際影展、獲得第56屆金馬獎11項提名,並拿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剪輯以及觀眾票選獎6個獎項。

日期: 2020年10月19日
時間: 晚上7:30-9:30
地點: 明光社訓練中心
分享: 郭卓靈   明光社項目主任 (傳媒教育及行動)

電影Trailer

聚會只會播放電影的部份片段以作討論。誠邀參與者在聚會前先看電影。

費用全免,歡迎各位對電影有興趣的人士參加。 

查詢:2768 4204 賴小姐

 


感謝 閣下參加本社之活動,我們擬使用你的姓名、電話號碼及電郵/地址,透過郵寄印刷品、電郵、電話和傳真,作為日後消息通訊、籌款、推廣活動/訓練課程(包括聯辦、合辦之講座及活動) 之邀請及收集意見的用途, 閣下之個人資料將絕對保密。

集體報名專用
參加者 2
參加者 3
參加者 4
參加者 5
參加者 6
參加者 7
參加者 8
參加者 9
參加者 10

閣下遞交表格後,本社將以電郵回覆,如沒有收到回覆電郵,即表示報名程序未能完成,請重新輸入。
留意: * 欄位 必須填寫
查詢:27684204 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