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及政府責無旁貸;檢視自由市場規律;憐憫患者與家屬;勿為歧視找藉口;讓病人得到安慰;聘請失業人士;疫情下的學校講座安排。

每週社關焦點

未能閱讀此電郵?  請按此

 
alt_text

港.我.森情 - 為前線同工打打氣

武漢肺炎下,前線基督教機構努力為基層、貧苦巿民服務,提供抗疫物資,我們可以怎樣幫助這些機構呢?我們作為信徒又可以做甚麼呢?

1. 贊好「疫裡有情.合一見證」Facebook專頁,得知更多抗疫訊息

2. 呼籲更多人參加「關愛鄰舍 同心抗疫」聯署

 
alt_text

前線服務機構對政府的逼切期望及呼籲

新聞稿

alt_text

蛋撻唔該 Hello Helen:

囤與分享 / 疫情下家長在家工作怎麼辦

 
alt_text

財團及政府責無旁貸

alt_text

檢視自由市場規律

 
alt_text

憐憫患者與家屬

alt_text

勿為歧視找藉口

 
alt_text

那些年.教會事:讓病人得到安慰

alt_text

那些年.教會事:聘請失業人士

 
alt_text

通告:疫情下的學校講座安排

本社同工樂意在停課期間到校,或直接利用Zoom、YouTube、校園電視台等工具,繼續為學校提供講座服務,幫助學生繼續學習。請按此了解詳情。

本社辦公室暫停對外開放

教會主領聚會

離婚再婚諮詢熱線

同性戀諮詢熱線

性不教,誰之過? ——如何在學校推行情性教育 文集

離婚後再婚家庭的子女——生活經驗和支援服務需要 研究

 
alt_text

請為香港代禱:

市面出現口罩短缺的情況,也因謠言令人搶購米和廁紙,精神科醫生曾繁光指出,當人焦慮的時候,便容易相信別人的話。另外,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總幹事曾展國亦表示,最近有少部分求助個案與疫情相關,而與疫情相關的求助,主要是擔心不知道疫情怎樣發展、撲口罩、撲生活用品亦都令到他們情緒緊張,另外就是不滿商家抬價、不滿其他市民囤積居奇、不滿政府處理疫情的手法。

求主憐憫,賜下平安,讓市民保持警惕和做好足夠防護的同時,不會惶恐。又求主賜給政府有謙虛和智慧的心,能以謹慎、務實的態度,與專家一起評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疫情,以便能制訂有效的隔離、檢測及民生政策,讓全港市民的日常生活不受太大影響,盼望有關政策亦能照顧情緒受困的人士。

主,求你賜我們力量和信心,在困難中仍關心別人需要和心靈,向他們分享的愛。

「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

(提摩太後書四章2節)

明光社
The Society for Truth and Light    明光社
九龍 荔枝角 長裕街 8號 億京廣場 11樓 1105室
(茘枝角港鐵站 A出口)
TEL.: 2768 4204
FAX: 2743 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