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探雙性狀態DSD/intersex |為低收入劏房住戶改善家居援助計劃 |直播與欺凌|必須謹慎處理「基因」檢測! |創意與禁忌 從《動物森友會》說起

每週社關焦點

未能閱讀此電郵?  請按此

 
alt_text

港.我.森情 —— 從政人士的政治與道德考量

 
alt_text
 
alt_text

傳媒規管

alt_text

疫下教育

 
alt_text

漂一本有聲好書 流言效應 1. 流言是如何散播呢?

alt_text

初探雙性狀態DSD/intersex

 
alt_text

電影小組8月電影

無痛斷捨離

alt_text

香港基督徒心理狀態、信仰生命及社會參與研究

 
alt_text

為低收入劏房住戶改善家居援助計劃

關愛基金

alt_text

認知多樣性

 
alt_text

直播與欺凌     郭卓靈   |   明光社項目主任(傳媒教育及行動)

必須謹慎處理「基因」檢測     陳永浩博士   |   生命及倫理研究中心研究主任(義務)

創意與禁忌 從《動物森友會》說起     歐陽家和   |   明光社項目主任(通識教育及流行文化)

 
alt_text

2020 - 2021 學校、教會、團體邀請講座題目

熊仔姐姐講故事

亦在對談

離婚再婚諮詢熱線

同性戀諮詢熱線

 
alt_text

請為黎巴嫩代禱: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港口8月4日發生巨大爆炸,至8月6日超過130人死亡,5000人受傷。總統宣佈全國哀悼三天。附近醫院正在應對大量傷者進入治療,醫療系統不堪重負。救援人員仍在搜尋過百名失蹤者下落。當局估計,大爆炸導致附近嚴重破壞,可能令25萬人無家可歸。貝魯特省長阿布德對法新社表示,這場爆炸造成30萬人無家可歸,對大半個城市造成破壞,損失估計超過30億美元。奧恩總統還宣佈進入為期兩周的緊急狀態。

主,求你憐憫黎巴嫩人民,當新冠疫情仍在蔓延,又發生大爆炸慘劇事故,與此同時,大爆炸也造成龐大的經濟損失,失業率高企,當地人民這時必定很徨恐和擔憂,求你的平安臨到,親自安慰死傷者和家屬。又求你感動其他有能力的國家在醫療及城市上重建施予援手,協助當地政府和市民重建家園,能在艱難的時間不致絕望。

「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
耶利米書二十九 章12節)

 

明光社
The Society for Truth and Light    明光社
九龍 荔枝角 長裕街 8號 億京廣場 11樓 1105室
(茘枝角港鐵站 A出口)
TEL.: 2768 4204
FAX: 2743 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