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涼水|從錯誤中成長|一夜瘋傳的性愛片段|電影小組回顧 :無痛斷捨離 (Happy Old Year)|品德教育——家長如何培養子女良好品格|大城.小理

每週社關焦點

未能閱讀此電郵?  請按此

 
alt_text

港.我.森情——不同角度的公平

 
alt_text
 
alt_text

全民檢測

alt_text

尋找樂土

 
alt_text

年齡騷擾

漂一本有聲好書

alt_text

電視情侶

熊仔姐姐講故事

 
alt_text

移民外國英文好?

作者: 陸君樂

alt_text

香港基督徒心理狀態、信仰生命及社會參與研究

 
alt_text

一杯涼水

alt_text

從錯誤中成長

 
alt_text

一夜瘋傳的性愛片段     張勇傑   |   明光社高級項目主任(性教育)

電影小組回顧 :無痛斷捨離 (Happy Old Year)——沒有令人怦然心動的東西就可丟棄?   
郭卓靈   |   明光社項目主任(傳媒教育及行動)

品德教育——家長如何培養子女良好品格     傅丹梅   |   明光社副總幹事

 
alt_text

大城・小理

為低收入劏房住戶改善家居援助計劃

初探雙性狀態DSD/intersex 小冊子

2020-2021學校、教會、團體邀請講座題目

 

 
alt_text

請為香港疫情代禱:

香港新冠肺炎第三波疫情,近日確診個案有下降趨勢,政府公佈8月28日至9月3日,將放寬社交距離措施,包括放寬食肆堂食時間至晚上9時,食肆仍要維持兩人一枱上限,餐桌距離最少1.5米及入座率不多於五成。戲院、美容院、涉及較少身體接觸的戶外運動場所,例如網球場,可於8月28日重開;而泳池、按摩院、健身中心、酒吧等,則繼續關閉。而佩戴口罩規定亦會放寬,郊野公園及戶外運動期間可豁免戴口罩,而二人限聚令則繼續。

大能的主,疫情持續令我們變得謹慎。在疫情放緩的同時,我們一方面鬆一口氣,同時亦擔心再出現更多人受感染,在誠惶誠恐中我們只有仰望祢,求主保守香港及世界的疫情能盡快受控和止息。另外,不少弟兄姊妹都渴望重返教會參加現場崇拜和聚會,求主讓我們能在等待的日子裡保守自己的心,緊緊跟隨祢的腳步,不要偏離。

「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並要追求聖潔;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又要謹慎,恐怕有人失了神的恩;恐怕有毒根生出來擾亂你們,因此叫眾人沾染污穢。」
(希伯來書十二章14至15節)

 

明光社
The Society for Truth and Light    明光社
九龍 荔枝角 長裕街 8號 億京廣場 11樓 1105室
(茘枝角港鐵站 A出口)
TEL.: 2768 4204
FAX: 2743 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