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生命倫理 正視社會歪風

香港基督徒心理狀態、信仰生命及社會參與研究

網上問卷
02/07/2020

研究問卷已順利完成,感謝大家的支持!
有關《香港基督徒心理狀態、信仰生命及社會參與研究》發佈,請留意生命及倫理研究中心 2020週年研討會「逆境.重建.復原

經歷了去年開始的反修例運動及新冠肺炎,紛爭、撕裂、憂慮讓香港不少信徒身心疲累。疫情終會過去,相對疫情,政見分歧為教會肢體帶來的裂痕,不論是對於教會使命的踐行,信徒,長執,牧者彼此的關係,甚或信徒自身的心理健康與靈命的影響,卻是長久的。

今天,當我們要思想如何重建,復原的時候,若不追本溯源,難題其實解決不了。有見及此,明光社生命及倫理研究中心與香港樹仁大學商業、經濟及公共政策研究中心現正進行一項《香港基督徒心理狀態、信仰生命及社會參與研究》。鑒於過往曾經有研究指出參與社會活動與心理狀況的關係,但是卻少有研究集中於基督教信仰方面的關連。此研究就從這方向去確定三者的關係,亦希望藉著這研究可提高大家對信徒參與社會及信仰生命及心理健康了解,並且提供有效的資料。

誠邀參加:
《香港基督徒心理狀態、信仰生命及社會參與研究》網上問卷 (需時約8-10分鐘)

可透過電話回覆問卷
電話: 2768 4204
時間: 星期二至五,上午十時至十二時,下午二時至五時

因為有個別手機無法選取問卷上某些選項。若遇上無法選取的時候,請大家第二天再嘗試,或轉用電腦填寫。感謝大家支持,不便之處,敬請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