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生命倫理 正視社會歪風

團隊

制服團隊與品格培育

熊嘉敏
明光社項目主任(性教育)
14/09/2023

不少年輕人著重玩樂和享受,甚至整日宅在家中,沉迷上網,不願與人交往。不少家長希望子女加入制服團隊,擴闊子女的社交圈子和培育服從性。到底這個想法是否可行呢?服務香港已有64年的香港基督少年軍,該會的制服團隊部主管曾子峰先生會為大家分享有關制服團隊的工作,以及當中的團隊生活如何有助培育年輕人的品格。

電影小組2018——第二回《摘星廚神》(Burnt)

舉辦日期: 
21/02/2018

又到農曆新年,我們將會和大家一邊吃新年小食,一邊看喜劇電影《摘星廚神》(Burnt) -- 一套有關米芝蓮星級美食及天才廚師的電影。在每個專業範疇中,有高超的技巧,獲得人們欣賞、權威的認證與獎項,當然是好,但會否因此而忘記自己對這專業的熱誠,爭逐虛名?這又是否值得?如何才能令冷卻下來的心重燃?

食物與回憶是有關聯的,在小組討論當晚,歡迎大家帶同自己喜歡的小食,上來與大家一同分享!一於一齊食美食、睇好戲!

電影Trailer